拆迁模拟

拆迁模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6.43M
  • 版   本:2.2
  • 发   布:2021-07-02 11:49:4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拆迁模拟截图

拆迁模拟 拆迁模拟 拆迁模拟 拆迁模拟 拆迁模拟

#拆迁模拟简介

拆迁模拟是一款模拟拆迁破坏的游戏。拥有多个游戏场景以及不同的建筑物,有的建筑物已经残破不堪,你所要做的就是清除掉这些建筑物,并且完全不用心疼,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压力,来达到解压的目的。会提供拆迁的工具来帮助你快速进行破坏,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持续感受破坏的快感。

拆迁模拟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画面以及场景均是采用3D效果制作,感受更立体的建筑场景。
2.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建筑物等待着你的破坏。
3.拥有不同的拆迁工具,例如锤子、点火,可快速进行拆迁。
4.操作简单,左边和右边都有锤子使用的按键,轻松开启破坏之旅。
5.包含建筑物与家具,破坏一切物品,好玩又解压。

拆迁模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优化拆迁音效效果;
3.增加更多冒险任务。

拆迁模拟app用户评论:
犯规:现在无论是拆迁还是被拆迁都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游戏非常有意思,立体的建筑制作加上拆迁的音效, 给人一种十分逼真的感觉,一锤一锤的砸在墙上非常的解压,又不会感到无聊或者劳累。
无助:里面不仅可以进行拆迁破坏,还提供了一些冒险任务,不同的建筑结构也需要不同的拆迁技巧才能更快速的拆完房子,还可以放一把火进行烧毁。需要注意的是在拆迁的同时要保护自己的安全。

上一个100门逃脱挑战2

下一个融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