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门

白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3.27M
  • 版   本:1.0.33
  • 发   布:2021-06-30 10:08:0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白门截图

白门 白门 白门 白门

#白门简介

白门是一款指向与点击式类型的冒险游戏。游戏整体画面都是采用极简的线条勾勒的人物以及场景,简单的黑白配色加上烧脑的剧情,更能给玩家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Robert Hill患了失忆症,并住进了精神病院,在这里 玩家所需要做的就是操控Robert Hill在白天完成清单上的内容,每当夜晚来临时主人公就会陷入梦境,梦到的事情和以前的过往有联系,而且跟白天接触的东西有关,每一件关键物品可以诱发出以前的记忆。快来找寻更多细节,帮助主人公找回自己的记忆,加入这个烧脑的游戏。

白门安卓版软件特点:
1.简洁的画风,丰富的剧情,带给玩家沉浸式体验;
2.每天的白天都有要完成的任务清单,操作主人公完成;
3.每天晚上都会进行梦境,可梦到过往的部分事情;
4.白天所接触的物品会引起不同的梦境,找寻细节;
5.包含一个隐藏结局和十四个隐藏成就;

白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隐藏成就玩法;

白门app用户评论:
陪着我:这个系列的游戏是真的很好玩,强烈推荐,“白门”只是锈湖宇宙的一部分,如果你直接玩这款游戏会减低一些体验感,也会有些迷惑,如果你想要寻找其背后的真相或者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体验一下这个系列的其他游戏。
吃兔兔:这款游戏的解谜程度和其他的系列来比可能是不够的,但就剧情性以及沉浸式体验来看的话我觉得这款游戏更胜一筹,游戏非常的烧脑,如果对解谜很有兴趣的童鞋,那么这款游戏肯定是不容错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