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馋猫绘图记

小馋猫绘图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1.07M
  • 版   本:2.38
  • 发   布:2021-06-28 14:41: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馋猫绘图记截图

小馋猫绘图记 小馋猫绘图记 小馋猫绘图记 小馋猫绘图记 小馋猫绘图记

#小馋猫绘图记简介

小馋猫绘图记是一款绘画与数独相结合的休闲益智游戏。拥有多个关卡以及图案可以挑战,在图案的上方以及左侧均有数字提示,按照数字选择合适的颜色进行填涂,解出所以谜题后你将会得到一副非常有创意图案。还有每个星期二可以解锁超级方格,那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快来试试吧。

小馋猫绘图记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关卡可以进行挑战,还有每周二的超级方格可以挑战。
2.玩法加单,融入数独的玩法,解开数独的答案并进行填涂即可。
3.不用担心涂错,你有橡皮擦可以进行修改,尽情的尝试吧。
4.支持对猫咪进行装扮,搭配头饰以及服装和道具等。
5.多款道具可以使用,假设工具和魔法刷子能帮助你解决不少问题。

小馋猫绘图记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游戏关卡;
2.增加难度自定义选项;
3.优化游戏性能;

小馋猫绘图记app用户评论:
别找了:本来以为是一款简单的拼图和绘画游戏,没想到还藏着大招,融入了数独玩法,第一次接触又可能不太会玩,游戏会给一定的提示,也可以先去查查数独的玩法,掌握了之后你就知道这款游戏多么有意思了。
西湖湖:这款游戏可以先尝试玩一下简单图案的关卡,后面掌握技巧了就可以挑战每周二的超级方格,那个更加困难,非常具有挑战性,这是一款绘画与数独相结合的游戏,还是非常耐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