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之地

红雀之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73M
  • 版   本:1.4.4
  • 发   布:2021-06-28 14:38:3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红雀之地截图

红雀之地 红雀之地 红雀之地 红雀之地 红雀之地

#红雀之地简介

红雀之地是一款利用几何七巧板进行拼接的拼图游戏。如果孩子对拼接感兴趣,如果想让孩子更具有灵活的思维以及动手能力,如果想要有一个更具有创意的游戏,那么可以选择下载我们这款拼图游戏。教会小朋友如何使用七巧板来搭建出不同的形状的图案,简单的工具也可以玩出新的花样。

红雀之地安卓版软件特点:
1.超过80个的关卡可以挑战,每个关卡感受 创意的同时还能学习知识。
2.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都可以尝试拼接,完成拼图后会展示对应的知识。
3.操作简单,选择图案进行拼接,在30秒内组成不同的形状即可。
4.是一款即可了解野生动物知识也能提升几何相关技能的游戏。
5.可以通过拼接了解世界地图七大洲的形状,加深对世界构成的印象。

红雀之地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游戏关卡;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红雀之地app用户评论:
玩偶:我家小孩子正处于学习几何图形的阶段,我相信这款游戏可以很大程度上激发它的兴趣,也可以让他的思维更加开阔,知道不仅能组成不同的形状还能组成一些动物的样子。
罢休:这款游戏是好玩加学习相结合的一款益智游戏。在娱乐的同时还能了解到创意以及各类野生动物的在知识,开拓了孩子的知识面,挺好的,孩子玩这种类型的游戏才是更合适的。

上一个水管工

下一个庭院里的妖怪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