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工

水管工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6.66M
  • 版   本:1.1.4
  • 发   布:2021-06-28 14:36:3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水管工截图

水管工 水管工 水管工 水管工 水管工

#水管工简介

水管工是一款拼接类的休闲游戏。这里有一个大农场每天都需要足够的水灌溉才能顺利运行下去,可爱的你快来帮帮他吧。拥有多个游戏关卡以及不同的管道设计形状,你需要让管子组合成一个可以顺利通水的管道,才能通过关卡。游戏有多个难度可以选择,自定义游戏难度,让游戏更有趣味性。

水管工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场景世界可以选择,有三角形、正方形、五边形的管道可以挑战。
2.拥有多个游戏关卡,可以尽情进行挑战,感受管道拼接的乐趣。
3.可自定义游戏关卡难度,有简单、正常、困难是那种难度模式可以选择。
4.玩法简单,通过旋转管道,使其正确的连接到周围管道,顺利取水即为成功。
5.完成更多关卡,累积足够的金币可以用来解锁更多的道具以及关卡。

水管工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新增游戏关卡。

水管工app用户评论:
沉沦:这款游戏玩法比较简单,非常容易玩上瘾,因为会觉得越玩越好玩。还能自由设置难度模式,想休闲一点就挑战简单的,想更有挑战性一些就挑战困难的,轻松掌握游戏乐趣。
大河网:我还是挺喜欢玩这种拼接游戏的,有一点拼图的元素在里面,简单又好玩,适合多个年龄阶段,我家的小朋友都喜欢玩这个,并且比我还玩的六,果然小孩子的思维还是更灵活一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