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泽瑞尔镜像战

伊泽瑞尔镜像战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3.07M
  • 版   本:2.3
  • 发   布:2021-06-28 14:33:2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伊泽瑞尔镜像战截图

伊泽瑞尔镜像战 伊泽瑞尔镜像战 伊泽瑞尔镜像战 伊泽瑞尔镜像战 伊泽瑞尔镜像战

#伊泽瑞尔镜像战简介

伊泽瑞尔镜像战是一款模拟对战的手机游戏。游戏操作简单,可以很轻松的上手。卡通可爱的画风,分布在河两岸的两人进行模拟对战,支持购买装备以及武器,可以针对性的购买,更有利于打败敌人。提升自己的符文实力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在两人装备不相上下的时候就非常能体现出符文厉害的优势。

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卡通可爱, 随机匹配敌人进行对战,购买更具针对性的装备。
2.支持多种对战模式,有PVP对战以及AI对战,满足多种场景需求。
3.提供商店功能,可以购买装备以及武器,来增强自身实力。
4.提供符文系统,可以升级符文,更加轻松的打败对手。
5.多款英雄人物可以选择,每款人物都有不同的属性以及技能。

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炫酷装备;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已知bug;

app用户评论:
寻觅:游戏的玩法还是很丰富的,本身的操作就比较简单,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玩,还能选择AI对战,模拟训练一下就能掌握更多的技巧,是一款适合打发时间的休闲游戏。
地上的霜:感觉游戏有点呆呆的,就是购买装备、皮肤、武器这方面做得还不错,非常丰富的选择可以选择。但就是对战的场景以及操作都太简单了,希望后续多加上一些更有趣的玩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