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风乱飐:风之秘密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7.09M
  • 版   本:1.6.4
  • 发   布:2021-06-26 19:44:1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截图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简介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是一款手绘画风的冒险游戏。游戏的主人公亨德里克的财产被一场大风全部吹走,只留下来一双可以瞬间移动的鞋子,帮助他通过重重关卡,合理的使用瞬移能力躲避危险,找到自己的财产。但需要注意鞋子的瞬间移动能力并不是随时都可以用的,他需要玩家通过走路的方式来冲能。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安卓版软件特点:
1.手绘画风的游戏,偏暗色调的场景,更有冒险感觉。
2.拥有多个场景可以选择,感受不一样的闯关乐趣。
3.操作简单,配合走路方式来完成充能,瞬移动过危险。
4.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挑战以及危险。
5.合理的利用,躲避来自上空的攻击,需要速度与反应能力的配合。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新增游戏关卡;
3.丰富游戏玩法。

惊风乱飐:风之秘密app用户评论:
位玩物:游戏的玩法还是很有创意的,通过走路来完成鞋子的充能,帮助躲过危机,很好的融入了互动场景,有种同心协力在闯关的感觉,在游戏的同时还能锻炼锻炼身体,挺不错的。
水声:画风我还挺喜欢的,多个场景以及关卡,让闯关更具有挑战性。唯一的就是需要合理的运用技能,提前用掉的话一些攻击就躲避不过,导致游戏失败,需要自己有一个好的判断。

上一个青丘奇缘

下一个村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