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彩虹少女化妆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89M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6-26 12:49:0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截图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简介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是一款休闲装扮游戏。里面有多个人物可以选择进行搭配,如维京女孩珍妮特、温柔的巨人梅尔、沉睡的猫头鹰保罗或飞龟乌加,提供丰富的服饰以及配饰,各种风格,感受充满科技感以及外星世界的魅力。完成搭配人物后还可以选择一张自己的照片作为背景,合成一张你们专属的合照。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安卓版软件特点:
1.各类风格的服饰自由选择,打造更具科幻色彩的人物形象。
2.多种配饰可以选择,如头盔、背包、手套等。
3.多款人物可以选择搭配,如女孩珍妮特、巨人梅尔、飞龟乌加等。
4.可以自由组合搭配,不同风格类型的服装,更具有创意。
5.支持进行合照,以自己实际照片为背景,选择你喜欢的搭配进行合照。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游戏bug;
3.上新服饰款式。

樱花彩虹少女化妆app用户评论:
泪痕:这种风格类型我还是挺喜欢的,非常多的服饰可以进行搭配,打造成宇航员或是外星人的外观,特别酷炫。还有多款人物可以选择,让搭配更具有特色,每一款都很好看。
风声:游戏挺好玩的,不是一味的梦幻少女的感觉,加入了科技以及酷炫的元素,让整体装扮变得更加有趣,还能和自己的照片进行合照,特别好玩。

上一个元气星球

下一个梦幻模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