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跳

螺旋跳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35M
  • 版   本:2.0
  • 发   布:2021-06-24 11:30:3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螺旋跳截图

螺旋跳 螺旋跳 螺旋跳 螺旋跳 螺旋跳

#螺旋跳简介

螺旋跳是一款非常刺激的挑战小游戏。游戏场景由一个可旋转的管道和一个快速小降的小球构成的,你需要控制管道的选择方向,避免小球砸中那种突出的少颜色的方块,小球触碰到就会导致游戏失败,只能以大量颜色的板块类型为跳板,保证游戏的顺利进行。玩法非常的刺激,快来下载感受速度与激情。

螺旋跳安卓版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易上手,控制管道旋转方向,保证小球正常下落即可。
2.挑战时间越长难度越大,不能触碰的板块越来越多,需要及时旋转调整。
3.提供排行榜功能,坚持时间越长分数越高,超越排行榜中的好友吧。
4.完成任务收集砖石,可以解锁更多新款小球皮肤。
5.动感的音效和惊人的画面,带给你更加有趣又刺激的体验。

螺旋跳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新款小球皮肤;
3.修复软件bug;

螺旋跳app用户评论:
上晚班:这款游戏真的越玩越上瘾,觉得超级好玩,可以很快速的开始游戏,也可以随时关闭游戏,当你在等公交的几分钟就可以上线玩上两把,尽情的感受和体验速度带来的刺激。
散散步:太考验我的反应能力了。前面还是游刃有余的,挑战越久就越难以应对。因为下降的速度变快,然后不能触碰的板块也变多,所以需要疯狂的旋转管道,还有可能让小球撞上,然后导致游戏失败,所以想得高分还是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