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跳跃

小球跳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7.13M
  • 版   本:1.4.9
  • 发   布:2021-06-24 11:28:0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小球跳跃截图

小球跳跃 小球跳跃 小球跳跃 小球跳跃

#小球跳跃简介

小球跳跃是一款休闲娱乐的小游戏。玩法简单易上手,轻轻滑动屏幕就可以控制小球的移动方向,让小球落在圆形平板上即可。游戏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有着不同颜色的圆形板,无规则的数列排序,随着挑战的进程,小球的前进速度会较快, 更加考验玩家的手速以及随机应变能力。

小球跳跃安卓版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滑动屏幕控制小球移动方向即可。
2.小球的前进速度会随正进程的持续进行提升,考验随机应变能力。
3.多个圆形版无规则的数列排序,控制好方向,一不小心小球就会落空。
4.关卡中收集更多的菱形砖石,可以用来解锁新款皮肤。
5.坚持更长的时间,收获更高的分数,提升在排行榜上的名次。

小球跳跃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增加游戏难度自定义选项;
3.修复游戏bug;

小球跳跃app用户评论:
要理由:这种游戏操作非常简单,但是就是需要有一定的反应能力和技巧,所以也容易越玩越上瘾,在一次次的挫败中重整旗鼓,又开始挑战,憋着一股不甘心的劲,这种类型游戏一般都适合短暂的闲暇时间打发。
数博会:和那个挑一挑的玩法有点类似,但我感觉这个更考验反应能力,因为挑战时间越长,小球的前进速度就会加快,而且圆形板又是左拐右拐的,让人挑战起来非常胆战心惊。

上一个棒球小子

下一个螺旋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