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雪

忘雪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2.92M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6-24 11:24:1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忘雪截图

忘雪 忘雪 忘雪 忘雪 忘雪

#忘雪简介

忘雪是一款解谜冒险类型游戏。在大雪茫茫的冬日,却有一些暖心小故事温暖的彼此,少年帮助小狐狸埋葬了妈妈,所以小狐狸想要报恩,拯救这个想要独自死去的少年。你需要帮助小狐狸收集信息以及解谜,找到各种食物、衣服来让少年活着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忘雪安卓版软件特点:
1.日系卡通画风,唯美的雪景制作,感受世界某个角落的温情故事。
2.拥有多个关卡,需要注意关卡中的细节信息,进行解谜通关。
3.有些关卡会有一些提示,当你无法通关的时候可以查看,帮助你通关。
4.提供依一些有趣的道具,可以组合进行使用,会发挥出令人意外的效果。
5.每个关卡最后会有一些物资,帮助收集并给少年,让少年活下去。

忘雪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游戏关卡;
2.丰富故事情节;
3.修复软件bug;

忘雪app用户评论:
潸然泪下:这个游戏里所表达的故事也太令人感动了,唯美的画风,白茫茫的一片雪景,但却充斥着满满的温暖。会让我觉得真心相待的人,也会收货到相应的感情,动物也不例外。
柳芽:里面有很多的细节可以仔细去观察,你就会发现有不一样的惊喜。完整的故事背景以及情节,多个关卡,可以收获一些信息或是查看提示来进行闯关,努力帮助小狐狸收获到物资即可

上一个接木

下一个棒球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