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木

接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1.81M
  • 版   本:1.0.6
  • 发   布:2021-06-24 11:22:5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接木截图

接木 接木 接木 接木 接木

#接木简介

接木是一款休闲益智类型游戏。玩法十分简单,需要把树木与水源连接在一起,保证树木能顺利的生存,但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否则就会导致游戏的失败。拥有多个关卡,超多精妙的地形设计,可以旋转地图来更好的连接,越往后难度越大,需要拯救的树木也越多,做好准备了吗?

接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旋转地面是树木连接到水源即可。
2.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需要拯救的树木也越多,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3.有20个成就等待着你的解锁,完成成就可以解锁更多福利。
4.提供排行榜功能,挑战更多关卡,以更好的成绩抢占第一。
5.超过500个的关卡等待着你的挑战,来迎接眼花缭乱的树木世界吧!

接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游戏分享功能;
3.修复游戏bug;

接木app用户评论:
暖手:画面非常的清爽,卡通清晰治愈,满屏的绿色看着就会觉得心情很好。而且游戏也非常好玩,越玩越有趣,简单的操作加上灵活的变动,推荐大家下载试试,挺有意思的。
坠落:关卡是真的多,玩了这么久也才挑战成功123关,但好处就是不会轻易结束吧,可以一直玩。非常适合短暂的休闲时间进行娱乐,帮助打发时间。

上一个猫咪模拟

下一个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