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牢卡牌

地牢卡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6.47M
  • 版   本:1.0.150
  • 发   布:2021-06-24 11:11:2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地牢卡牌截图

地牢卡牌 地牢卡牌 地牢卡牌 地牢卡牌 地牢卡牌

#地牢卡牌简介

地牢卡牌是一款地牢冒险的RPG游戏。画风为经典的像素风格,游戏融入了卡牌、桌游、策略、冒险等元素为一体,你需要通过卡牌来控制小巫师的移动、攻击、防守、吃药等操作,来保证小巫师能顺利的生存下来。怪物卡和陷阱卡会降低你的生命,你需要在保证自己有血量剩余的前提下顺利的通关,快拿起武器开始战斗吧。

地牢卡牌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为经典的像素风格,充满着冒险元素,一起开启探险之旅。
2.游戏的界面中有9张卡牌,你需要与相邻的卡进行活动来移动它。
3.怪物卡和陷阱卡会降低你的生命,可使用回血卡牌恢复生命值。
4.使用卡牌来控制人物的移动、攻击、防御、回血、装备等。
5.熟练的操作以及了解使用,可以让关卡更顺利的通过。

地牢卡牌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修复游戏bug;
3.增加卡牌使用小贴士。

地牢卡牌app用户评论:
阿未:玩法非常的丰富,整体都是各种像素格组成的,特别的有趣,需要玩家对各种牌有足够的了解,在关键的时刻进行运用,才能让自己通过更多的关卡。还可以一直玩解锁更多有趣的卡牌,还是很有意思的。
回句话:这款游戏的玩法有点像是简易版的卡牌地牢,那个玩法更加复杂一些,如果你对这种玩法不熟悉或是不太应付的过来,就可以先下载这款小游戏体验一下,还是很有趣的。

上一个故事拼图

下一个克利福德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