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海豹

超能海豹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6.95M
  • 版   本:2.0.3
  • 发   布:2021-06-21 14:24:4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超能海豹截图

超能海豹 超能海豹 超能海豹 超能海豹 超能海豹

#超能海豹简介

超能海豹是一款提供便捷的差旅服务的平台。软件提供了非常齐全的功能,如在线预定酒店、预订机票,还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折扣以及返利。可在线定外卖、打车、加油,让出差的衣食住行都能通过一个平台解决,提供全能的一站式服务。还可以先享后付,提供在线开票服务,快速报销,免去员工垫付资金的苦恼。

超能海豹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主打特色:因公消费不花钱,在线开票,海报垫付、快速报销、先享后付。
2.提供在线预订酒店、预订机票服务,让出行更加便捷。
3.支持在线定外卖、定车、加油,满足于多种需求场景。
4.支持在线开票以及合并开票服务,员工以及企业都能更了解消费详情。
5.提供会员服务,可以享受9项权益,帮助节省更多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

超能海豹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用户体验;
2.新增企服,实现员工出差无报销;
3.修复软件bug;

超能海豹app用户评论:
乌云:以前出差非常的不便捷,因为有很多的地方都没办法给你开发票或是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到时候自己又不好报销,或是有很多需要自己先垫付的场景,感觉也有点消受不起,这款软件主打的帮助垫付以及在线开票功能就很实用。
冷风:要是所有企业都接纳这款软件就好了,这样子我想大家对出差也会更加接受一些吧。这上面提供了全面的出行服务以及便利的生活服务,又不用自己出钱还可以在线操作,让差旅之行更舒适了。

上一个萤态镇

下一个骑行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