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者

车行者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8M
  • 版   本:4.8.5
  • 发   布:2021-06-21 14:21:0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车行者截图

车行者 车行者 车行者 车行者 车行者

#车行者简介

车行者是一款提供便利的车辆管理服务的软件。提供非常齐全的汽车健康管理功能,可查询汽车的健康档案、了解车辆实时车况、查询保养期限、行车前自检、车辆故障检测报警、查询常规报告等。让你出行更加放心,遇到车辆故障还可在线一键报险,请求救援平台帮助。就算不在车上也能时刻了解车辆安全状况,可以更好的保护管理车辆。

车行者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健康档案管理服务,了解车辆的一起详细记录。
2.支持碰撞与故障报警以及查询车辆定位功能,不在车上也能提供保障。
3.提供助理服务,可提供保养提醒、油耗计算、故障码提醒服务。
4.提供便捷服务功能,可在线预约洗车、保养、维修等。
5.提供车友服务,可进行轨迹分享以及查询车友车辆位置。

车行者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优惠加油功能;
2.优化用户体验;
3.优化主界面ui设计;

车行者app用户评论:
呼和:有了这款软件之后我对车辆可以进行更好的管理,也让我的车车变得更加安全健康,提供了提醒服务,不用担心没有按时保养等困扰,相信经过这些手段,车的使用年限一定能增加不少。
藕节:很多车友都是这样的,都非常爱车,所以平时的保养、维修、检测是必不可少的,这款软件提供了很齐全的服务平台,可以在线预约服务也可以进行行车前检测,让我们更加安心以及便利。

上一个车智管

下一个萤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