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掌柜

车掌柜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12M
  • 版   本:4.2.8
  • 发   布:2021-06-21 14:18:2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车掌柜截图

车掌柜 车掌柜 车掌柜

#车掌柜简介

车掌柜是一款帮助更好的管理车队的平台。中小车队难免出现车辆管理难、司机管理难、运营成本高、流程不规范、完成单不高效的问题,针对于这些问题平台推出了这款管理软件,让中小车队以更少的成本来维系车队以及管理好车队,带领车队众人以更省时高效的方式赚取更多的钱。

车掌柜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车辆档案管理服务,可以帮助统一管理车联基本档案。
2.提供车辆轨迹查询服务,可供分段式查询,让车辆运行轨迹了如指掌。
3.提供位置查询服务,可随时了解车辆实时位置,还能设置“电子栅栏”。
4.提供数据分析服务,了解全数车辆的运营数据,更方便进行管理分析。
5.提供人车匹配功能,一对一查询管理,更方便追根溯源。

车掌柜手机版软件更新:
1.APP台账优化;
2.优化数据统计功能;
3.优化实时位置加载速度;

车掌柜app用户评论:
木木学:想要管理好一个车队并不容易,因为车队人数不少,车辆信息繁冗,如果没有过硬的管理能力还是比较难驾驭的,所以减少自己劳累的同时能更好的管理就只有高科技软件了,提供了很实用的功能来帮助管理车队。
兰哈:软件让车队的管理更加规范了,车人匹配,一对一查询了解,避免了很多时候的扯皮事件,也要单的分配更加高效。还能了解车辆的实时位置,保障安全的同时也能进行监工。

上一个云柚车主

下一个车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