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柚车主

云柚车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62M
  • 版   本:2.5.9
  • 发   布:2021-06-21 14:17: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云柚车主截图

云柚车主 云柚车主 云柚车主 云柚车主

#云柚车主简介

云柚车主是一款无货运输以及物流方面的车主端app。平台提供了海量的货源,包含详细的信息, 可直接进行电话联系了解,信息均经过平台审核,安全又可靠。每一单都会提供合同签署服务,让运输服务变得更加正规,让车主免去为货款担忧情况。提供导航服务,为您规划更合适的路线,轻松抵达目的地。

云柚车主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海量的优质货源,自主接单,再也不用为货源发愁。
2.提供精准的导航服务,直接获取订单的出发点和终点, 规划更合适路线。
3.提供合同签署服务,网上签署更方便快捷,每一单都有合约,增加费用保障。
4.提供国道导航服务,更专注于为货车服务的导航功能。
5.支持带车加盟,包货源,可免押金,收入透明更放心。

云柚车主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支付以及转账流程;
2.签约及认证环节信息精简优化;
3.修复软件bug;

云柚车主app用户评论:
陈宫:作为货车车主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有货源、有保障、有钱挣,明显这几点这个平台都可以满足我,还提供了很齐全的保障,让我送货更加安心,签署加盟合约后,收入也更加稳定了。
王鹤润:平台非常的专业,提供了专业的导航服务,各种免费国道以及合理的路线规划,帮助省了不少油钱以及时间,在这个上面接了几单了,目前感觉还挺不错的。

上一个MINI随行

下一个车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