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妖计

作妖计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3.63M
  • 版   本:9.0.0
  • 发   布:2021-06-20 17:50:4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作妖计截图

作妖计 作妖计 作妖计 作妖计 作妖计

#作妖计简介

作妖计是一款卡通画风的卡牌类手游。里面有三种角色可以进行选择,如男主角、女主角、兽主角,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职业技能以及外观,可以自由选择。每次作战可以携带6个任意的伙伴出战,可以通过佩戴装备、提升等级、镶嵌神石、激活命格等途径,来提升主角与伙伴的战斗力。

作妖计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超过90个的伙伴,有不同的等级,从低到高依次是绿、蓝、紫、橙、红。
2.伙伴包含不同的类型,如攻击、防御、辅助,在战场上有不同的助益。
3.可以通过佩戴装备、提升等级、镶嵌神石等来升级主角以及伙伴的实力。
4.提供公会功能,可自由创建公会或是挑选公会加入,参与更多公会活动。
5.提供齐全的任务系统以及PVP系统,在线与人对战,支持跨服对决以及巅峰对决。

作妖计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新版游戏内容;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修复游戏bug;

作妖计app用户评论:
港湾:里面的伙伴角色非常丰富,也算是一款收集养成游戏吧,通过获取到不同等级的伙伴,让后再装备一些宝石或是装备来提升他们的实力,提升整体的作战实力,然后再和别人进行对决,游戏还是很好玩的。
适合:首先要说的一点的就是画风非常流畅,画质很清晰,玩起来操作感很舒适。还提供了齐全的任务系统、升级系统,不仅有自己的角色可以选,还有超多的伙伴可以收集,还有一些社交功能,加入公会什么的。

上一个料理次元

下一个掌上青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