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画线

物理画线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9.19M
  • 版   本:3.0
  • 发   布:2021-06-18 11:48:1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物理画线截图

物理画线 物理画线 物理画线 物理画线

#物理画线简介

物理画线是一款别具风格的闯关游戏。画风十分简单,画面里就是有两个不同颜色的球以及将它们摆放在上方的横粗线条,下方有两个圆杯。控制小球的下落运动方向,画一条物理线条,让小球可以精准的掉入圆杯中即可顺利的通关。玩法简单又有趣,快来挑战吧。

物理画线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三种游戏模式,增加游戏趣味,迎接不一样的挑战。
2.拥有多个关卡,越往后难度越大,可以尽情开展挑战。
3.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出精准的物理线条,让小球精准的掉入圆杯中。
4.黑线条组成的游戏画面,简洁的同时又非常具有挑战性,玩法很有趣。
5.快来挑战自己的设计能力,挑战画出合适的线条吧。

物理画线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关卡提示,帮助通关;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物理画线app用户评论:
一抹白:没想到一款这么简单的游戏,竟然做的这么有趣。最开始玩的时候还有点手忙脚乱,因为要很好的控制球的运动方向,到后续有经验之后就越来越游刃有余了,自己的线条也是画的越来越越流畅,非常好玩的一款游戏。
雨花:里面有三种游戏模式可以随意的切换进行挑战,增加一些游戏趣味。游戏对线条还是有要求的,如果你随便乱画的话,肯定是过不了关,所以你需要考虑到两个球的运动方向,并让它们弹射回圆杯里就可以,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