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地三尺2

掘地三尺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89.58M
  • 版   本:2.2.1
  • 发   布:2021-06-18 11:45:3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掘地三尺2截图

掘地三尺2 掘地三尺2 掘地三尺2 掘地三尺2 掘地三尺2

#掘地三尺2简介

掘地三尺2是一款模拟挖矿的游戏。提供完整的地图,可以逐步探索到更多的矿山,不同的矿山里的物资以及挑战均不一致,需要做好准备再进入矿山冒险。初始的你拥有一个原始的镐,挖到足够的资源可以升级自己的工具以及装备,这时的你足以面对各种危险以及敌人的挑战,拿起自己的武器开始迎战吧。

掘地三尺2安卓版软件特点:
1.画风卡通,人物制作立体,逼真的音效,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2.玩法简单,使用工具进行挖矿,并使用武器抵挡敌人的攻击;
3.拥有不同的矿山可以解锁,可逐步发现更多新boss以及新资源;
4.获取更多矿石资源,升级自己的等级,还可以升级工具、盔甲;
5.和敌人战斗可以获得战利品,还有部分资源可以打造升级装备。

掘地三尺2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更多可探索的矿山;
2.优化游戏性能;
3.优化装备升级系统;

掘地三尺2app用户评论:
for you:画风我还是很喜欢的,卡通画风又制作的很精致。里面也有超多可爱的怪物可以挑战,有的怪物看着可爱,但实际不能掉以轻心,它的伤害还是很高的。整款游戏是一个很好的冒险之旅。
呵护:游戏主要还是靠自己不断的升级以及获取,探索矿山可以获取资源,打败敌人也可以获取资源,玩法比较轻松简单,获取资源也不困难,还能打造升级自己的装备,收获到更漂亮的装备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