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重拳出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3.36M
  • 版   本:1.2.5
  • 发   布:2021-06-18 11:44:2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重拳出击截图

重拳出击 重拳出击 重拳出击 重拳出击 重拳出击

#重拳出击简介

重拳出击是一款像素类型的街机动作游戏。游戏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是精心设计,里面也有不同的boss可以挑战。玩法非常简单,点击左侧发动跳跃上勾拳组合技,点击右侧发动直拳,通过走位以及灵活的发动组合拳,可以更快速的击败敌人。一直往前通关,有不同的关卡分支可供选择,不同分支有不同的敌人等待着你。

重拳出击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类型画风,暗黑色系,带你探险地洞里的世界。
2.拥有多种类型的boss以及敌人可以挑战,不同的敌人技能不一致。
3.玩法简单,点击屏幕两侧进行攻击即可,灵活的组合应用可以发挥更大的威力。
4.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着不同的阻碍,越过障碍,击败敌人。
5.提供完整的坐骑系统,可以骑着口射激光的恐龙闯关。

重拳出击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更多厉害坐骑;
2.上新新款装备;
3.优化技能升级以及击打效果:

重拳出击app用户评论:
游走天涯:这种COMBO系统让人挑战的非常畅快,可以一直和敌人对战,然后闯过更多的关卡, 就可以收获奖励,再购买装备以及升级技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喜欢这种一步一步变厉害的感觉。
话语:这算是我的一款解压小游戏了,经常上线与敌人对战,开发出不同的组合拳套路,给他们打的一愣一愣的,他们完全反应不过来,还加上我风骚的走位,简直无敌。

上一个爆破火车

下一个掘地三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