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禁书目录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080.54M
  • 版   本:0.1.164645
  • 发   布:2021-06-14 09:53:1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魔法禁书目录截图

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禁书目录

#魔法禁书目录简介

魔法禁书目录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3D日式RPG手游。游戏由正版授权,完美的还原了原剧情以及人物设定,好邀请了原版声优人员配音,力求给玩家带来更“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在游戏中感受更真实的与动漫人物互动的感觉。游戏玩法丰富,可以在校园里完成任务,还能邀请好友组队或是多人组队,共同接任务以及PK等等。感受异世界的魔法与科学并存的奇妙。

魔法禁书目录安卓版软件特点:
1.正版授权,更大程度还原漫画本身人物设定,还有原版配音。
2.拥有丰富的场景,如学园、都市、餐馆、宿舍楼等等。
3.超多丰富的人物可以进行选择,不同人物属性以及技能不一致。
4.提供丰富的道具以及装备,可以通过活动或是任务进行获取。
5.对人物进行升级,提升实力才是在世界生存的王道。

魔法禁书目录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角色·莎特奥拉加入水果机;
2.新场景——第二十二学区全新上线!
3.优化游戏画面流畅度。

魔法禁书目录app用户评论:
不乖:本身就很喜欢魔法禁书目录这个漫画,期待很久的游戏终于上线了,没想到带来了很多惊喜,采用了原版的配音以及很大程度上还原了人物的设定,还能和自由选择各类人物角色体验,爷青回。
荒唐:玩法非常的丰富,而且画风十分清新治愈,画面效果也很流畅,让我觉得玩游戏也是一种享受。经常拉着我的好朋友一起上线组队做任务,让闲暇时间也变得更加丰富了。

上一个仙剑奇侠传回合

下一个单挑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