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石流

断石流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7.46M
  • 版   本:1.77
  • 发   布:2021-06-12 09:14:0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断石流截图

断石流 断石流 断石流 断石流 断石流

#断石流简介

断石流是一款模拟手掌破物挑战的游戏。你可以先从木筷子开始挑战,然后逐渐增加难度,变成木板、竹子、砖瓦、甚至是砖石,但是手掌的耐力以及承受力是有固定的数值的,你需要逐步的提升手掌的承受力度数值,以达到可以挑战成功更多任务的目标。完成的任务越多就能获得更多的金币,金币可以帮助你提升自己。

断石流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普通模式玩法,打破物品来获得金币,然后使用金币提升自己。
2.支持挑战模式玩法,挑战成为一个击败之王,不断挑战更加困难的物品。
3.支持金条模式玩法,打破金条可以获得更多金条福利。
4.拥有多个物品可以进行挑战,循序渐进,不断提升自己。
5.提升手掌的耐力和韧性,努力成为击破之王。

断石流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更多有趣模式。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游戏bug。

断石流app用户评论:
麦色:里面有三种挑战模式的玩法,每一种都觉得挺好玩的,尤其是挑战模式,物品难度不断提升,会觉得越来越好玩,然后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实力,现在感觉自己无坚不摧了,非常的强。
亡命岛:画风非常的清新,玩法也很丰富,也可以理解成为是一款升级游戏,提升自己的实力就可以完成更多的关卡, 获得更多金币来不断提升,就可以挑战成功更多困难物品。

上一个盒子里的猫

下一个动物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