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皮医院

佩皮医院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25M
  • 版   本:1.0.40
  • 发   布:2021-06-10 11:18: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佩皮医院截图

佩皮医院 佩皮医院 佩皮医院 佩皮医院 佩皮医院

#佩皮医院简介

佩皮医院是一款模拟经营以及角色扮演相结合的游戏。在这里你还有一个小伙伴-Pepi Bot,它是一个医疗机器人,可以给你带来帮助,为你提供一些医疗设备。游戏中包含了多个场景,如实验室、扫描室、小咖啡馆、药店、手术室等。你可以做的事情非常多,可以照看宝宝、救助救护车送过来的伤患、为小朋友看牙、帮助做X光等等,尽情体验成为成为医生的一天。

佩皮医院安卓版软件特点:
1.多个场景切换,每个场景都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2.提供了齐全的医疗设备以及药品,方便对病人治疗。
3.有一个你的小伙伴-Pepi Bot陪伴你一起进行救助工作。
4.多个角色扮演,可以照顾宝宝、成为牙医、帮助做扫描等。
5.里面包含了多个人物角色,每个人都需要你的帮助,快去帮忙吧。

佩皮医院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场景切换速度;
2.增加人物装扮;
3.修复游戏bug;

佩皮医院app用户评论:
散落的光:这款游戏也太好玩了,以前玩医生类的角色扮演就只能做几件事情,这款游戏就不一样,他有非常多的场景,你不仅可以当牙医还可以当照顾宝宝的医生或是帮助手术、扫描的医生,体验感特别的好。
阿拉斯加:场景制作十分精美,而且包含了多个人物形象,还有多个剧情可以进行对话,让游戏更有真实感。感觉成为医生真的是非常的忙绿,有太多的人需要你的帮助,但帮助了他们之后真的会感觉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