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铁路

中华铁路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0.42M
  • 版   本:1.0.51
  • 发   布:2021-06-10 11:15:4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中华铁路截图

中华铁路 中华铁路 中华铁路 中华铁路

#中华铁路简介

中华铁路是一款模拟铁路运营的手机游戏。在这里你经营着一家小型的铁路公司,前期通过帮助客户运输货物来获得金钱,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的金钱以及经验,可以帮助扩大公司运营范围,增加更多的站点,以及更好的更多种类的机车,提供超级真实的世界地图,可以自由设计运营线路,努力成为铁路大亨,打破垄断,建造更多的车站以及线路。

中华铁路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超级真实的世界地图,可自由规划铁路站点以及线路。
2.玩法简单,计算载具的里程以及燃油量,努力运输更多的货物。
3.获得的金币以及经验可以帮助升级铁路公司,扩大经营范围。
4.购买更多的机车类型,例如高铁,优化自己的运输速度。
5.还可以体验成为火车司机,带着小伙伴一起回家。

中华铁路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新增新款列车。
3.上新六一活动内容。

中华铁路app用户评论:
渴望真爱;这倒的确是我们第一款以国内火车为模型的一个游戏,非常深有感触,还融入了春运的元素,还好自己有很多的火车可以把小伙伴们全部都带回去,又是努力成为火车大亨的一天。
深受感动:游戏玩法十分丰富,你可以进行模拟经营铁路公司又可以扮演列车长,通过不断的运输货物赚取金钱来扩大自己的经营,现在我的铁路路线已经遍布半个世界,感觉自己非常厉害,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