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

伊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9.43M
  • 版   本:1.4.4
  • 发   布:2021-06-08 10:44:58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伊甸截图

伊甸 伊甸 伊甸 伊甸 伊甸

#伊甸简介

伊甸是一款模拟经营的生存类游戏。你需要经营着自己的营地,里面最初有15个人,你可以去营地周围搜索物资,例如水资源、木材以及可以填饱肚子的一切东西。然后使用搜索的物资打造工具,可以帮助你提高工作效率,建造建筑物等。还可以在周围找到可以食用的食物,保证营地里的人都能很好的生存下来。记得在合适的时机升级仓库以及营地。不然会放不下物资。

伊甸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营地场景,例如雪地、山地、森林、丘陵等。
2.支持建筑物自由打造,努力经营扩大自己的营地范围。
3.搜索周围的物资,例如水和食物,保障能顺利生存下来。
4.使用可利用的材料,例如木材、石头等,打造工具以及建筑物。
5.完成任务,升级营地,扩大营地范围,保障物品能顺利的存储。

伊甸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新增可建造建筑物类型。
3.优化游戏性能。

伊甸app用户评论:
时间倒数:以前的生存游戏只用管自己一个人的死活,现在经营着这个营地竟然要管这么多人的生存资源,所以每天不是在搜索物资资源,就是在搜索资源的路上,非常的忙碌,但也很开心。
油炸花生米:可以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场景来建造自己的营地,可以建造自己喜欢的建筑物,然后搜索物资资源,升级营地后可以容纳更多的物资,也能让营地的人都能顺利生存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