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呼噜

幸福呼噜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9.71M
  • 版   本:1.2.5
  • 发   布:2021-06-04 19:26:5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幸福呼噜截图

幸福呼噜 幸福呼噜 幸福呼噜

#幸福呼噜简介

幸福呼噜是一款模拟养猪的休闲游戏。这里有超多可爱的小猪猪,你可以和它们进行互动,增加彼此的亲密度。你的专属小猪猪还会生很多可爱的小猪仔,好好的喂养它,为它准备足够的食物。有时候还会有隔壁的动物过来串门,例如母鸡妈妈就会带着它的孩子过来玩,你可以和它们互动,跟猪猪互动的越多,猪猪就会开始起身活动。

幸福呼噜安卓版软件特点:
1.猪猪会躺着地上,跟猪猪互动,猪猪会开心的活动起来。
2.猪猪每天会吃吃东西,睡觉、互动,观察它们也是一件开心的事。
3.可以为猪猪喂食,准备丰富且充足的食物,让它们更好的成长。
4.会有动物过来串门,如小鸡、小鸭、企鹅,会一起玩耍。
5.通过升级动物获得经验,可以解锁更多动物姿势、动作。

幸福呼噜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度;
2.增加更多可爱小动物。
3.修复游戏bug。

幸福呼噜app用户评论:
珊瑚:猪猪也能变得这么可爱嘛,看的我都想养一只宠物猪猪了,实在是太萌了,还能和它们进行互动,看着它们躺着、站着、吃东西就觉得很治愈,还有别的小动物也会过来玩,都超级可爱。
红薯:算是一个放置类养成游戏,有种线上养猪的感觉,有事没事上来看看,喂喂食物,非常轻松,还能看到它们可爱的样子,简直是赚到了,不费太多力气,收获更多快乐。

上一个大狩猎

下一个盒子里的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