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块任务

方块任务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28.88M
  • 版   本:1.60
  • 发   布:2021-06-04 11:28:2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方块任务截图

方块任务 方块任务 方块任务 方块任务 方块任务

#方块任务简介

方块任务是一款探险类的闯关游戏。这是一个十分精彩有趣的像素世界,拥有众多的关卡,正在等待着一个英雄进入,去打败怪兽进行通关。里面拥有众多的地牢,当进入的那一刻,血液就会慢慢减少,你需要在血液掉完之前找到关卡中的谜题线索,并且利用手上的道具如弓箭、炸弹、药剂,来通过各种障碍、机关、陷阱,还需要与怪兽作战,取得胜利即可顺利通关。

方块任务安卓版软件特点:
1.像素画风,感受像素世界里的冒险之旅。
2.我有众多关卡,每个关卡设计精良,充满挑战。
3.可以收集不同英雄人物,从低级剑士向上升级为极强的僧侣。
4.关卡中充满着挑战,有众多的陷阱、机关、上了锁的门、怪兽等等。
5.多种武器可以使用,如弓箭,炸弹,药剂,进行作战以及解谜通关。

方块任务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版本内容。
2.上新活动内容。
3.优化游戏流畅度。

方块任务app用户评论:
黑白:虽说整体游戏是像素画风,游戏也不大,但玩法以及场景制作都十分的用心。每个关卡都会带给你惊喜,并且充斥着各类惊险挑战,很适合那些喜欢闯关、挑战、战斗的人进行游戏。
停下来:玩法十分丰富,包含了剧情、解谜、探险、作战等等元素。既要有一定的头脑,又要有一定的勇气。在每个关卡面前找到通关的关键物品,杀掉怪物就能顺利通关,特别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