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僵尸

愤怒的小鸟:僵尸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0.93M
  • 版   本:2.0
  • 发   布:2021-06-02 11:11: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愤怒的小鸟:僵尸截图

愤怒的小鸟:僵尸 愤怒的小鸟:僵尸 愤怒的小鸟:僵尸 愤怒的小鸟:僵尸

#愤怒的小鸟:僵尸简介

愤怒的小鸟:僵尸是一款弹射类型的休闲游戏。玩法十分简单,使用弹珠进行弹射,命中僵尸上方的绳子,使得砖块掉落即可击中僵尸,从而来抵御僵尸的入侵。游戏拥有多个关卡, 越到后面难度越大,僵尸和吸血鬼的数量也会增加,提高自己的眼弹珠命中率,在限定的弹珠数量下击中更多的敌人,保护自己的家园。

愤怒的小鸟:僵尸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游戏关卡,越到后面难度越大。
2.有两个需要解决的敌人,吸血鬼和僵尸。
3.玩法简单,使用弹珠弹射敌人下方的绳子,使砖块掉落击中即可。
4.画风十分简约,配合轻松愉悦的音乐,让游戏更加有趣。
5.每个关卡的设计都不一致,所以一个新的关卡就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愤怒的小鸟:僵尸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游戏关卡。
2.增加游戏内可使用道具。
3.修复游戏bug。

愤怒的小鸟:僵尸app用户评论:
注定相遇:刚开始游戏还比较简单,也只有一两个僵尸,到后面,关卡难度提升,僵尸以及吸血鬼的数量也增加,前面后面都有,所以需要自己在规定的时间内提高弹珠射中率,才能更快的通过关卡。
涟漪:需要赶在他们破坏完房子之前把他们先解决掉,游戏玩法还是比较简单。有一个基本的命中的感觉就行,随随便便操作两下就能把他们都解决掉(狗头保命),游戏还是比较有趣的。

上一个拼合碎片

下一个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