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灯

点灯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1.91M
  • 版   本:1.34.04
  • 发   布:2021-06-02 11:05: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点灯截图

点灯 点灯 点灯 点灯 点灯

#点灯简介

点灯是一款休闲益智游戏。游戏拥有多个关卡,不同关卡有着不同的形状挑战,越到后面所需要点的灯越多,难度也就越大。玩法十分简单,你需要把有电的线与其余没有电的线连接起来,让电能够相通,点亮所有的灯即可顺利通过关卡。界面简洁,很适合休闲时间进行畅玩。

点灯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拥有100个关卡,可以尽情进行挑战。
2.玩法简单。通过旋转零件,把灯的线连通起来,点亮所有灯即可。
3.前期较为简单,越到后面所需要点的灯数量也就越多,难度越大。
4.很适合休闲时间畅玩,和朋友一起加入挑战吧。

点灯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游戏关卡。
2.增加游戏提示小贴士。
3.优化游戏性能。

点灯app用户评论:
果汁:这种玩法有点类似于连接水管的游戏。都是通过旋零件。让两端都能顺利的连接起来,通上电就可以点亮所有的电灯。总体来说,玩法比较简单,也非常有趣,很容易上瘾。
月亮:游戏关卡众多,可以一直挑战,而且越到后面难度也有所提升,所以会更加有趣,也不用担心关卡很快速的就玩完。

上一个连结

下一个圣诞倒计时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