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雨

疯狂动物雨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7M
  • 版   本:1.3.0
  • 发   布:2021-05-31 11:40:3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疯狂动物雨截图

疯狂动物雨 疯狂动物雨 疯狂动物雨 疯狂动物雨 疯狂动物雨

#疯狂动物雨简介

疯狂动物雨是一款放置类型的策略养成游戏。玩法十分简单,游戏玩家通过组合不同类型的植物,达成不同的攻击效果,攻击从天而降的小鸡,小鸡会变成各种新奇小动物,再通过出售动物来获得金币,从而扩大农产经营,获得更多种类的植物,搭配出更多新奇的植物搭配,让整个画面下起动物雨,看着满屏暴击以及掉落效果达到解压目的。

疯狂动物雨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多种游戏玩法,如植物军团大战、每日积分赛。
2.支持邀请好友一起进行赛事PK,比拼在关卡中获得更高分数。
3.多个大型动物boss可以挑战,成功可获得更多奖励。
4.通过不同植物的组合搭配,打出更大的暴击效果。
5.出售动物获得金币可以帮助升级农场,解锁更多植物。

疯狂动物雨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流畅性;
2.修复游戏bug;
3.新增植物类型;

疯狂动物雨app用户评论:
云海:游戏玩法十分丰富,结合了农场经营和策略组合还有放置养成类型,操作较为简单,但是越玩越好玩,需要自己进行一定的思考,怎样才能组合出最大伤害力的植物组合,毕竟还是要尽量在比赛中获得胜利的。
外壳:莫名有一种植物 大战僵尸的感觉,但这个水果植物又给我一种切水果的爽快感,结合了多个游戏的趣味类型,感觉玩一款游戏像是在玩好几款,非常有意思,身边的朋友也纷纷入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