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泊车2

真实泊车2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62.56M
  • 版   本:6.2.0
  • 发   布:2021-05-31 11:35:5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真实泊车2截图

真实泊车2 真实泊车2 真实泊车2 真实泊车2 真实泊车2

#真实泊车2简介

真实泊车2是一款模拟泊车的游戏。3D的游戏画面,全方位的游戏视角,真实的车辆展示,细致刻画的车内内饰,带给你更加真实的泊车体验。如果你还在为倒车、停车技术不佳而感到苦恼,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游戏,从多个角度看,真实模拟实际泊车 操作,慢慢练习,总有一天你也能成为帅气的泊车大神。

真实泊车2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画风全3D制作,真实模拟实际车辆操作以及外观。
2.提供第一视角,可以看到真实的车辆内部构造,并通过后视镜进行泊车。
3.操作简单,提供方向盘、油门、刹车、档位功能,更真实感受泊车。
4.多款车辆外观以及车型可以选择,挑选自己更喜欢的车。
5.多个停车场景可以挑战,可以更好的练习停车技术。

真实泊车2手机版软件更新:
1.修复游戏bug;
2.优化游戏画质;
3.新增新款车型;

真实泊车2app用户评论:
同样风景:我现在就是缺一款这个停车游戏,主要别的都是卡通画风,一点也不真实,也不炫酷,停车操作跟实际也相差很大,对于我这种停车新手,这款软件简直不要太适合,慢慢在上面找到了停车的感觉,现在停车技术上升不少。
终是空:游戏画风以及车辆外观都制作很真实,还有炫酷的音乐,边听音乐边停车感觉十分的帅气,还提供了车内的构造、内饰,制作也很精良,通过后视镜进行停车,有考科目二那感觉了,很有意思。

上一个猫咪之恋

下一个农场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