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舍

狗舍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5.15M
  • 版   本:2.1.2
  • 发   布:2021-05-31 11:31: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狗舍截图

狗舍 狗舍 狗舍 狗舍

#狗舍简介

狗舍是一款模拟经营狗狗宠物店的游戏。在这里你需要照顾八只不同品种狗狗,如拉布拉多、吉娃娃、贵宾犬、哈巴狗、澳大利亚牧羊犬等,每个狗狗都有不同的生活属性以及生活需求,需要更针对性的进行关照爱护,如果狗狗饿了就需要喂养食物,狗狗身上脏了就需要为狗狗洗澡,在狗狗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带它们去草坪上玩或是参与游戏,恢复心情,有很多的事情要做,看来经营宠物店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

狗舍安卓版软件特点:
1.可以照看八只不同品种的狗狗,喂养狗狗并与它们进行亲切互动。
2.画风整体刻画真实,感受到狗狗实际样貌以及日常行为。
3.对狗狗进行针对性关爱,满足他们的真实需求,如喂养、洗澡、陪伴。
4.升级自己的宠物店,扩大经营,可以承接更多狗狗的看护工作。
5.帮助整理狗狗睡觉的窝,让它更干净整洁,还可以帮忙进行装饰。

狗舍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狗狗新品种。
2.优化游戏流畅度;
3.新增休闲小游戏。

狗舍app用户评论:
不在意:自己从小就特别喜欢狗狗,并且拥有一个想要开宠物店的梦想。这款游戏算是提前帮我模拟实现了。所以发现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超多的狗狗需要照顾,还需要很细致的针对性看护,但我想有一颗爱它们的心,累一点也是没关系。
花眼:里面有不同品种的狗狗,才发现不同品种的狗狗性格真实天差地别,有的狗狗很好照顾,有的就很调皮,老是需要出去玩耍,这一会我获得经验了,以后养狗狗肯定要养更加乖一点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