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大师

钓鱼大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6.3M
  • 版   本:1.6.5
  • 发   布:2021-05-29 12:33:4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钓鱼大师截图

钓鱼大师 钓鱼大师 钓鱼大师 钓鱼大师 钓鱼大师

#钓鱼大师简介

钓鱼大师是一款模拟钓鱼的休闲娱乐游戏。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美丽的海底的世界,里面有超多种类的鱼,根据自己的钓杆能力选择对应大小的鱼进行钓鱼操作。每个关卡对于鱼有不同的数量要求,完成每个关卡所要求的鱼的数量即可通过。到后续关卡中,通过升级钓杆可以钓到更加大型的鱼,获得更多金钱奖励。

钓鱼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拥有多个关卡,越到后面钓鱼难度越大。
2.通过完成钓鱼任务。可升级钓杆以及钓鱼装备。
3.美丽的海底世界,里面有有各种类型的鱼,以及不同大小的鱼。
4.升级的钓鱼装备可以下更深的海底,钓到更大的鱼。
5.画风清晰治愈,在这里边钓鱼边度过休闲的下午吧。

钓鱼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游戏关卡;
2.新增更多大型鱼;
3.优化游戏性能;

钓鱼大师app用户评论:
跨越:画风特别小清新,里面还有海龟、海豚、各类小鱼,通过卡通画风进行描绘,更加可爱了,游戏很适合休闲时候用来打发时间,不会很劳累,钓鱼操作也很简单,钓钓鱼收获的感觉还是挺棒的。
你的消息:玩到了比较后面的游戏关卡了,设备也进行了升级,发现解锁了更多品种的鱼,当然钓鱼难度也相对应的提升了,但金钱奖励也是对应提高了,希望加入更多大boss,想挑战更困难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