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io

飓风.io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0.8M
  • 版   本:1.2.3
  • 发   布:2021-05-29 12:23:3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飓风.io截图

飓风.io 飓风.io 飓风.io 飓风.io 飓风.io

#飓风.io简介

飓风.io是一款模拟飓风生存的游戏。刚出生的你只是一团不起眼的小云朵,你需要去收获空气中或海面上的水和热能,这样可以帮助你成长。当然,通过捕食比你体积更小的云朵能让自己的成长速度更快。海洋是你生活更舒适的环境,但如果你变得足够的强大,就可以登上陆地征服世界。

飓风.io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多种游戏模式,如多人联网对战模式或单人离线模式。
2.不同的能量球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收益,增加速度、减少伤害等。
3.海洋更适合飓风生存,如果足够强大,可以登上陆地。
4.收获空气中的水和热能。吞噬体积小的云朵,可以更快速增强自身实力。
5.在收割别人的同时,需要躲避别人的攻击,保存自身实力。

飓风.io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优化游戏流畅度。

飓风.ioapp用户评论:
自行车:这是一种新奇的游戏玩法,第一次体验当飓风的感觉,而且整体的画风都是完全真实的模拟实际飓风以及陆地的形状,让游戏更加有真实感。通过吞噬小云朵一步步强大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叛逆:游戏规则很详尽,不同的能量球有不能的增益,登上陆地就会有损耗,也算是从另一种角度为大家进行科普飓风的生存以及减弱吧,挺好的, 边游戏还能边学习了解。

上一个黑洞大爆炸

下一个Ketchapp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