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国王大冒险

巨石国王大冒险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7.68M
  • 版   本:1.2.6.5
  • 发   布:2021-05-27 10:56: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巨石国王大冒险截图

巨石国王大冒险 巨石国王大冒险 巨石国王大冒险 巨石国王大冒险

#巨石国王大冒险简介

巨石国王大冒险是一款模拟投掷石头对战的游戏。在这里你扮演的是一个巨石国王,你将使用自己长长的舌头进行石头投掷,是每个关卡都会出现不同数量的石头,你需要提高投掷的精准度,在有限的石头供应数量内,消灭攻击你的敌人并通过关卡。游戏拥有多个场景以及不同数量的敌人,他们所在的位置都不一样,需要自己灵活的变动进行攻击。

巨石国王大冒险安卓版软件特点:
1.有超12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迎接更多挑战乐趣。
2.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挑战,有可能是坦克敌人或是士兵敌人。
3.背景的切换以及全新的关卡设计带给你更有趣的游戏体验。
4.舌头卷住的石头会来回晃动,需要在合适的时机进行释放投掷。
5.奇异的画风以及搞怪的音乐,给你更有趣的游戏感受。

巨石国王大冒险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更多精心设计的关卡。
2.新增更多有趣的道具。
3.优化游戏体验。

巨石国王大冒险app用户评论:
鬼谷:也可以把这款游戏比做成一个射击游戏,只是他一个新奇的形式来表达射击、投掷这一核心。搞怪的画风以及音乐,和这诡异的场景都让人有一种非常新奇的体验,整体来说还是挺好玩的。
双马尾:游戏的关卡实在是非常多,玩到了现在我也才通过了五十多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是一个全新的设计,不得不说游戏开发者很用心,玩到了后面感觉自己的投掷技术也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