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6.83M
  • 版   本:1.3
  • 发   布:2021-05-27 10:47:0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截图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简介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是一款日系二次元风格的密室逃脱游戏。游戏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你都需要找到关键的物品进行逐步的解锁,才能获得走出大门的钥匙,顺利通关。多个场景进行切换,有破烂的城堡、遗弃的废墟、某处封闭的密室,在寻求答案的同时,你也需要通过一间又一间的密室。快来挑战吧!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安卓版软件特点:
1.日系二次元画风,带给您不一样的密室逃脱体验。
2.多个关卡需要挑战,每个关卡难度不一,但都十分有趣。
3.加入了冒险元素的剧情,跟着剧情进行解疑答惑,获得更多线索。
4.多个场景进行切换。在闯关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背景氛围。
5.拥有各种小道具可以使用,考验自己灵活运用的能力。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游戏bug。
3.新增游戏关卡,增加剧情体验。

脱出游戏:斯莉德公主app用户评论:
当时:游戏的剧情十分吸引我,仿佛就是被带入进去,一步一步的进行通关,闯过各种各样的密室。游戏的画风融入了日系的二次元元素。让闯关变得更加的有趣。主人公说实在的,真的很萌呢。
三石:整体来说,这款冒险逃脱游戏我还挺喜欢的。既有剧情又有冒险元素,还有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我有拉着我的女朋友一起玩,我女朋友也十分的喜欢这款游戏,应该挺受女生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