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动奶昔

滑动奶昔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3.74M
  • 版   本:1.3.2
  • 发   布:2021-05-25 16:20:3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滑动奶昔截图

滑动奶昔 滑动奶昔 滑动奶昔 滑动奶昔 滑动奶昔

#滑动奶昔简介

滑动奶昔是一款滑动控制的休闲娱乐游戏。操作简单,针对于不同的滑动场景,需要使用不同的力度,力度过大容易让奶昔飞出去,没办法传达至客人手上,力度太小就有可能传不过去,甚至还会调入滑到陷阱之中。完成更多关卡可以解锁更多美味的奶昔,快快来挑战吧。

滑动奶昔安卓版软件特点:
1.多个关卡可以挑战,每个关卡都是全新的挑战路线。
2.多个场景可以选择,与奶昔颜色相对应,场景更加梦幻。
3.完成任务可以解锁更多的奶昔品种,还可以查看奶昔的制作方法。
4.奶昔刻画细致,场景制作精良,滑动运行过程中小雨伞一斤液体都有可能飞出。
5.小心滑道中的陷阱,使用合适的力度,让奶昔能顺利的通过。

滑动奶昔手机版软件更新:
1.增加新款奶昔品种;
2.新增奶昔贴士图片。
3.优化游戏性能。

滑动奶昔app用户评论:
故作坚强:游戏里有超多好看的奶昔,看起来酒很好喝的样子,还有无敌配色和对应的场景,看起来十分的梦幻,这感觉是公主的世界吧,玩法简单,使用合适的力度滑动奶昔即可,是一款非常休闲的小游戏。
无奈哎:我家小孩子特别喜欢玩这款游戏,我想着是这个场景以及奶昔深深的吸引了她吧,毕竟小女孩都无法康就这种梦幻的小游戏,而且玩法简单,偶尔玩两把,娱乐一下还是可以的。

上一个勇敢的约翰

下一个爱上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