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贴乐

贴贴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3.76M
  • 版   本:1.06.4
  • 发   布:2021-05-25 15:33:0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贴贴乐截图

贴贴乐 贴贴乐 贴贴乐 贴贴乐 贴贴乐

#贴贴乐简介

贴贴乐是一款模拟贴纸类的跑酷游戏。你需要控制住贴纸的移动方向,避免贴纸落地,滑动屏幕,想贴纸贴好箱子,操作简单,考验一定的反应能力。有超过40种的贴纸角色可以选择,每一款都是超可爱的贴纸颜色,快快完成任务收集齐这些贴纸吧。

贴贴乐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30中背景主题,让游戏充满新鲜感。
2.超过40中贴纸角色可以选择以及收集,完成任务可以解锁更多。
3.玩法简单,滑动贴纸贴好箱子,在控制贴纸移动方向,不要让贴纸落地。
4.有不同的难度模式可以选择,超难度模式速度更快,等你来挑战。
5.一款跑酷与贴纸收集相结合的游戏,满足多种类型玩家的需求。

贴贴乐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更多关卡,提升游戏难度。
2.优化游戏性能;
3.新增新款贴纸皮肤。

贴贴乐app用户评论:
爱着:挺好玩的,不过我比较喜欢挑战自己,总是喜欢玩最高难度的模式,最开始的确有些应付不来,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不过难不倒我,我每天都有联系操作手速,终于现在能勉强应付了,但这样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了。
要窒息:适合多种年龄阶段以及喜好的玩家,喜欢刺激挑战的就可以选择玩跑酷,喜欢可爱贴纸的就降低游戏难度,专心手机贴纸,一举多得,还是很有趣的,贴纸皮肤也是真的好看。

上一个小黑跳格

下一个死宅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