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小小人

救救小小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1.06M
  • 版   本:1.4.16
  • 发   布:2021-05-25 15:16:3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救救小小人截图

救救小小人 救救小小人 救救小小人 救救小小人 救救小小人

#救救小小人简介

救救小小人是一款模拟制作物品的游戏。整个世界陷入了混乱,很多的人需要你的救援,你需要针对于不同的救援场景制造出一些对应的救援工具,游戏提供了十分丰富的素材,可以大胆的开启你的想象力,制作出更加新颖又能使用的救援工具。弯沉更多的救援任务可以解锁更多的物品。

救救小小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可以接受超过35个的任务,各种救援场景,快来迎接挑战。
2.超过80+道具的构建和设计,丰富的素材,可以搭配组建出更多得的可能性。
3.适合小孩子进行智力开发,通过对道具的灵活运用,时时刻刻发动思维。
4.提供建造机器以及设计的提示,在没有想法的时候可以进行参考。
5.支持进行GIF录制,分享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建造设计乐趣。

救救小小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新增制作素材;
3.修复游戏bug;

救救小小人app用户评论:
让我明白:游戏可以使用部分乐高的思路,根据救援场景,自己进行搭配建造,各种奇异的形状也没有关系,工具和素材非常的齐全,可以很轻松的进行打造,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都可以,玩法自由,很新颖。
小孩:素材十分丰富,可以打造了超级多的组合,每天发现一种新的搭配组合也是一种成就感,当自己没有思路的时候还可以查看提示,大人小孩都可以玩,更适合亲子时光,亲子搭配你,干活不累。

上一个推拉英雄

下一个重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