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打击:流星

星际打击:流星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1.89M
  • 版   本:3.2
  • 发   布:2021-05-23 13:16:16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星际打击:流星截图

星际打击:流星 星际打击:流星 星际打击:流星 星际打击:流星 星际打击:流星

#星际打击:流星简介

星际打击:流星是一款射击类型的对战游戏。游戏的画风整体采用二次元动漫风,感受二次元异世界飞行作战的魅力,里面有多款英雄人物可以选择,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动漫角色一起作战,让作战更加有激情。还可以对飞行器进行升级,提升战斗力,在后续作战中可以很快的赢得胜利。

星际打击:流星安卓版软件特点:
1.融入了二次元动漫元素,包含场景、效果、人物等;
2.多款动漫英雄人物可以选择,不同英雄人物可以施展不同的技能;
3.两个游戏模式可以选择,一般模式和boss挑战模式;
4.多种机甲和武器可以进行选择,为自己的战斗加持;
5.对飞行器可以进行升级,提升战斗力,挑战更强劲的boss;

星际打击:流星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新款武器装备;
2.优化游戏性能;
3.修复已知bug;

星际打击:流星app用户评论:
相爱:里面的作战效果以及二次元的画风我比较喜欢,超多的敌人以及超强的boss可以挑战,每个boss都感觉超大只很强的样子,开始挑战比较吃力,后续提升了实力之后就轻松了很多。
脾气:这里面加入了我喜欢的动漫角色,可以选择进行一起作战,感觉游戏变得更加有意思,还能购买武器装备,升级机甲等,炫酷的作战非常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