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爆测试

核爆测试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9.13M
  • 版   本:1.2
  • 发   布:2021-05-23 13:02: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核爆测试截图

核爆测试 核爆测试 核爆测试 核爆测试 核爆测试

#核爆测试简介

核爆测试是一款模拟投放核弹的游戏。在投放核弹,感受核弹威力的同时,享受核武器带来的冲击感。拥有多种游戏场景,例如你可以在沙漠,工业区,城市,荒地和无人区追捕你的敌人,装备更多的武器与核弹,破坏城市、抓捕敌人,获得政府的信任,就能获得更多超级武器以及物资,感受更大规模的爆炸氛围。

核爆测试安卓版软件特点:
1.一款驾驶直升机不断投放核弹,感受核弹威力的游戏;
2.多种游戏场景,例如沙漠,工业区,城市,荒地和无人区;
3.抓捕敌人、破坏他们的城市,获得政府支持,收获更多高级装备;
4.游戏操作简单,装备好核弹以及武器,往对应的地点进行投放即可;
5.超大的爆炸效果,炸的地方越多就能获得更厉害的装备;

核爆测试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游戏新版内容;
2.新增新款导弹武器;
3.修复游戏bug;

核爆测试app用户评论:
我的王国:游戏就只有一个字:爽!这完全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谁也躲不过的我的子弹与导弹攻击,看到地图上不断升起的蘑菇云,绝了,我觉得可以当做一款解压游戏来玩了。
轮廓:原本的爆炸效果就已经很震撼了,还能不断的升级获得厉害的超级武器,多种地图场景可以进行游戏,增加了更多的游戏体验感,不断投放炸弹,炸倒一大片,非常刺激。

上一个螺旋直升机

下一个弹幕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