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吧仓鼠宝宝

翻滚吧仓鼠宝宝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8.15M
  • 版   本:1.6.1
  • 发   布:2021-05-15 19:06:5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翻滚吧仓鼠宝宝截图

翻滚吧仓鼠宝宝 翻滚吧仓鼠宝宝 翻滚吧仓鼠宝宝 翻滚吧仓鼠宝宝 翻滚吧仓鼠宝宝

#翻滚吧仓鼠宝宝简介

翻滚吧仓鼠宝宝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休闲游戏。这里有各种类型的仓鼠宝宝,共有12款动物,包括家鼠,熊猫仓鼠,松鼠,小毛足鼠,金黄地鼠,仓鼠,侏儒仓鼠,豚鼠,沙鼠,鼯鼠,还有别的可爱动物,例如刺猬,和兔子。使用卡通形象进行描绘,是一些非常软萌的小动物,购买仓鼠并利用仓鼠来发电,存储的电会给你带来收益。

翻滚吧仓鼠宝宝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各种可爱形象的仓鼠宝宝;
2.可以去商店购买不同种类的仓鼠;
3.动物种类共有12种;
4.可以为仓鼠选择服装打扮,还可装扮转盘;
5.把仓鼠放到转盘上来发点,从而获取收益;

翻滚吧仓鼠宝宝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上新新款活动皮肤;
3.增加更多道具使用;

翻滚吧仓鼠宝宝app用户评论:
消失吧:这里的仓鼠简直太可爱了,这种卡通动漫形象简直萌翻我,非常的卡哇伊,每一款都想拥有,不同种类的仓鼠还有不同的皮肤,我还可以给他们穿上可爱的服装,简直可爱加倍,就连踩转盘都可可爱!
降世:可以收集多款动物来为自己发电,从而获取收益,自己本身也是喜欢收集的那一种,所以有很认真的完成任务,就是为了能多得到一只,现在我已经全部拥有了,感觉自己是人生赢家哈哈哈。

上一个喊飞行

下一个双生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