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饼野牛复仇记

卷饼野牛复仇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0.67M
  • 版   本:3.03
  • 发   布:2021-05-13 10:42:3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卷饼野牛复仇记截图

卷饼野牛复仇记 卷饼野牛复仇记 卷饼野牛复仇记 卷饼野牛复仇记 卷饼野牛复仇记

#卷饼野牛复仇记简介

卷饼野牛复仇记是一款休闲对战型游戏。你可以单独作战,也可以相约好友一起对抗,有新人物的加入,菠萝桶和El Pollo,多种技能可以选择,有弹射、崩裂、吃蛋糕、打碎、飞行、并在天空翱翔来抵御软糖入侵。拥有五个对手,打败他们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在对战擂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实力吧,合理使用技能,打败软糖。

卷饼野牛复仇记安卓版软件特点:
1.有新的伙伴加入,菠萝桶和El Pollo;
2.在擂台上使用技能打败软糖敌人;
3.拥有多款技能,如弹射、崩裂、打碎等;
4.完成任务获得金币可解锁更多技能;
5.拥有五个强大对手,打败可获得丰厚奖励;
6.打败最终的boss,摆脱软糖世界;

卷饼野牛复仇记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对战技能;
3.优化对战场景;

卷饼野牛复仇记app用户评论:
风吹稻田:野牛的形象非常可爱,这次还加入了新的英雄人物,可以和好友选择不同的人物一起进行对战,抵御软糖的入侵。游戏操作也很简单,解锁了更多的技能之后玩法也更加多样,非常有趣。
事件单:通过与软糖的对战,我需要打败五个强大对手,还有最后的boss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每个强大的敌人都有一个弱点,仔细的找之后就能更顺利的通关。整体游戏整体轻松有趣。很适合休闲时间娱乐。

上一个狩猎大师

下一个天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