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大师

狩猎大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3.81M
  • 版   本:1.5
  • 发   布:2021-05-13 10:40:5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狩猎大师截图

狩猎大师 狩猎大师 狩猎大师 狩猎大师 狩猎大师

#狩猎大师简介

狩猎大师是一款射击闯关游戏。在这里你和你的助手杰夫去了很多的地方狩猎,狩猎操作方法简单,只需瞄准后发射即可,而且你的助手很厉害,可以帮助你自动狩猎,让你更加轻松的狩猎。拥有完整的任务系统,每天都有不同的任务,再闯关的同时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还能帮助升级技能,还提供了商店功能,可以去商店购买装备物品。

狩猎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游戏拥有多个场景,有沙漠、海岛、山地,还有昼夜变化,场景更加真实;
2.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的场景以及动物都不同,更有趣味性;
3.狩猎方法简单,瞄准后射击即可,助手还会帮助自动狩猎;
4.提供完整的任务系统以及技能页面,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并升级技能;
5.不用联网也能进行离线游戏,随时随地即可开启战斗;

狩猎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新更多日常任务;
2.优化人物狩猎技巧;
3.优化场景效果;

狩猎大师app用户评论:
秋天的鱼:每个关卡都有很多的任务可以做,让我觉得很有干劲,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做任务的人,完成的任务收获了奖励,还可以升级自己的装备以及技能。还有我得力的助手帮助我自动狩猎,让我的任务完成速度变得更快。
无尽思念:拥有多个场景以及多个关卡,每个关卡的动物都不相同,所以每一个关卡都具有新鲜感,游戏也更加有趣。玩法很简单,狩猎到足够数量的动物,就能通过关卡,还是比较轻松的。

上一个安可拉

下一个卷饼野牛复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