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app足球

Ketchapp足球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38.77M
  • 版   本:1.2.2
  • 发   布:2021-05-13 10:31:27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Ketchapp足球截图

Ketchapp足球 Ketchapp足球 Ketchapp足球 Ketchapp足球 Ketchapp足球

#Ketchapp足球简介

Ketchapp足球是一款模拟踢足球的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控制足球的方向,将足球射入球门里的指定位置即可,有可能会有一个目标,也有可能会有三个,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部命中吧。包含了多个关卡,挑战难度不一,通过完成任务积攒小星星可以解锁足球、场景、球网和门将的皮肤,让游戏画面变得更加炫酷并具有个性。

Ketchapp足球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多个关卡,每个关卡挑战难度不一致;
2.操作简单,控制足球方向,命中指定目标;
3.拥有多款足球、门将、球网、场景的皮肤;
4.提供排行榜功能,可查看自己在好友中的排名;
5.游戏拥有三种模式,可随心选择;

Ketchapp足球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体验;
2.上新新款皮肤内容;
3.修复游戏bug;

Ketchapp足球app用户评论:
点滴:场景以及人物制作都特别的简洁,看起来很舒心,操作也很简单,可以很轻松的上手,通过不断的命中目标来完成任务,积攒小星星,来抽奖兑换新款皮肤,让自己的足球场变得更加好看,更具有个性。
糊糊:有多种模式可以自由选择,还有排行榜功能,经常会在上面看看谁比我厉害,我比谁厉害之类的,然后自己再去挑战游戏,去超越他们,这样看到自己的排名提前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上一个临阵快逃

下一个酷比方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