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7

三国志7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57.2M
  • 版   本:1.0
  • 发   布:2021-05-13 09:41:5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三国志7截图

三国志7 三国志7 三国志7 三国志7 三国志7

#三国志7简介

三国志7是一款psp平台的移植游戏,如果你玩过三国志系列的日本游戏,那么一定会知道这款三国志7,他拥有超级多的老玩家。现在这款游戏移植到了手机平台,再也不需要游戏机才能玩了,如果你还没玩过,那么千万不要错过。

三国志7安卓版软件特点:
1.以中国三国为背景制作的精彩三国游戏,三国志7。
2.游戏已经上市15年,虽然是一款老游戏,但是觉得值得一玩。
3.游戏中总共有五六百名武将,你都有机会收服它们。
4.三国名将,关羽,张飞,赵云,吕布,都将一一展现他们的风采。
5.有五种不同的身份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身份能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三国志7手机版软件更新:
1.更多三国武将加入了。
2.修改了几个bug。
3.更新了地图。

三国志7App用户评论:
1.皮皮虾:听过三国志7移植到手机平台了,赶快下载下来玩,还是原来的感觉啊,以前可以说是我超级喜欢的游戏之一了。
2.菇菇:经典游戏还是经典游戏啊,玩起来真的非常舒服,也许是老游戏的缘故,虽然功能没那么多,但是玩起来就是非常好玩,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