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发型师

托卡发型师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08.88M
  • 版   本:1.2.4
  • 发   布:2021-05-11 15:26:4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托卡发型师截图

托卡发型师 托卡发型师 托卡发型师 托卡发型师 托卡发型师

#托卡发型师简介

托卡发型师是一款模拟做造型的游戏,里面有非常丰富的工具可以使用,例如洗发露和吹风机,还有剪刀、小剪子、剃刀、刷子和多功能梳理工具,当你不小心把客户的头发剪得过短时,可以使用毛发生长剂,能促进头发再次生长,再次顺利弯沉个发型。还可以设计多种类型发型,如顺滑的直发、弹性的卷发、蓬松的大波浪等。还有更多的新人物等你解锁;

托卡发型师安卓版软件特点:
1.提供齐全的发型设计工具,如剪刀、梳子、洗发水、吹风机等。
2.支持设计多种发型,如直发、卷发、短发、大波浪等。
3.拥有多款人物,有白人、黑人、黄种人,设计适合于他们的发型。
4.可以利用染色膏打造多姿多彩的发型颜色,让发型更创新。
5.提供打造鞭子以及胡须的工具,让整体造型更加完善。

托卡发型师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更新游戏活动内容;
3.优化游戏体验;

托卡发型师app用户评论:
捕食:游戏提供了超级齐全的打造造型的工具,从洗头到剪头到多大心一应俱全。给了非常完整的做造型体验,能帮助不同的客户做不同的发型,就让我很有成就感。
番薯:比较神奇的是,如果不小心做错了发型,也能及时得到修复,使用另外的工具进行补救。能帮助做各种各样的造型,各种颜色的造型,都十分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