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3.26M
  • 版   本:1.0.1
  • 发   布:2021-05-11 15:22:23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摇曳露营截图

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

#摇曳露营简介

摇曳露营是一款模拟露营的游戏。玩家将扮演“抚子”,和“凛”享受只属于两个人的悠闲露营时光,在露营的时候,你可以为自己的晚餐进行准备,烹饪美味的食物,还可以跟好友一起拍照,享受露营乐趣,记录美好时刻,或是静静的待着篝火旁享受惬意的时光,游戏加入了很多专业的配音员,全语音场景加上剧情式画面,像是融入在一集动画片中。

摇曳露营安卓版软件特点:
1.支持不同视角切换,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更加身临其境;
2.融入剧情以及故事画面,加上语音,像是实际体验动画片里的生活;
3.场景3D制作,更加真实,人物以及物品的刻画十分精良;
4.可以给人物进行拍照,拍下每一个精彩瞬间与露营时刻;
5.可以生活烹饪食物,并享受食物,体验悠闲露营时光;

摇曳露营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已知bug;

摇曳露营app用户评论:
风在说话:游戏的画风以及场景制作都特别的精美,我实在是太爱了,我特别喜欢看日本的动漫,这个画风简直就跟里面的一样,悠闲的游戏时光再加上精美的画面,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不一样:我比较喜欢玩这种休闲慢生活类的游戏,不用太赶,不用做很多的任务或是事情,就慢慢的欣赏一下画面,听听声音,做做饭什么的就特别合我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