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宝剑

节奏宝剑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28.12M
  • 版   本:1.0.0
  • 发   布:2021-05-11 15:17: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节奏宝剑截图

节奏宝剑 节奏宝剑 节奏宝剑 节奏宝剑 节奏宝剑

#节奏宝剑简介

节奏宝剑是一款轻松休闲的音乐节奏型游戏。你需要控制游戏里的任务,使用手中的武器对铺面而来的形状进行击中消除,连续击中的越多,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是一种新型的,画面更立体的节奏点击游戏。整体游戏画风都十分的炫酷且充满科技感,操作顺滑流畅,快来体验一下吧。

节奏宝剑安卓版软件特点:
1.拥有海量热门歌曲可以选择挑战,在音乐中享受节奏的魅力;
2.拥有众多关卡,越往后难度越高,速度越快,更考验反应能力;
3.连续击中可以获得更高分数,可以提升好友中的排名;
4.通过关卡可以获得金币奖励,积累一定数目可解锁更高难度歌曲;
5.是一款新型的节奏点击游戏,画面更加立体且充满科技感;

节奏宝剑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上新更多热门歌曲;
2.优化操作流畅度;
3.优化击中效果;

节奏宝剑app用户评论:
蛮荒森林:这种游戏如果用VR设备来游玩,应该会更加的爽快刺激。但限于成本情况下能在手机上进行操作感觉也非常的有意思。越到后面速度越快,更考验自己的反应能力,特别有挑战性。
最小心:整体画面都充满着科技感,击中的效果的制作也非常的给力,每首歌曲都会有灯光变色的效果,很炫酷,还能边听歌边游戏,感觉很不错。